生命如鬥牛

一不注意便可能一敗塗地

每一時刻都拿出全部

當下即是永恆

李永裕,知名專業畫家、雕塑家,深耕藝術創作三十年。擁有一顆自由奔放的心靈,秉持「探索想象力極限」的創作理念,數十年來辛勤創作,持續追尋著藝術創作的蛻變。作品具有旺盛創造力和藝術能量,內容不拘一格,橫跨油畫、漆畫、石雕等多元媒材。喜歡於作品中融入音樂舞蹈的精髓,寓厚重於輕盈,以簡潔有力的構圖,鮮明律動的色彩,形塑出一件件富有張力的作品。

本次展覽,涵蓋佛朗明哥、台灣鄉土、異域風情三大主題精彩作品,完整展現李永裕近十年的藝術探索。【佛朗明哥系列】藉由自由奔放的濃厚色彩,捕捉佛朗明哥舞者專注當下,謳歌生命原力的瞬間。【台灣風情系列】立足腳下土地,在一幕幕漁獲、豐收、夜市等尋常風景中,以溫暖筆觸留駐自然流轉與庶民生活間,相生相依,樸實溫厚的人文情思;【歐洲風情系列】則深入威尼斯的小巷,意大利的建築,西班牙的洞穴中,體會人類文化之間的共同情感和共鳴。引領觀眾進入一個風火流轉,生生不息的藝術世界!

簡歷

1996     美國洛杉磯 李永裕、薛幼春雙人展
1997     彩田藝術空間個展
1998     古意廊家族展
2003     研華文教基金會油畫石雕個展
2008     國泰世華 李永裕、薛幼春雙人聯展
2008     北京中華博覽會邀請展

2009     台灣藝術祭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1     福建省美術館 李永裕、薛幼春雙人聯展

2016     深圳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6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20     深圳宏藝空間 李永裕、薛幼春雙人聯展

2021     長歌藝術現場個展

現場精選作品

主辦單位

合作單位

意秋國際藝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