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沒有誰是壞人 你也不是!:療癒罪咎

沒有誰是壞人 你也不是!:療癒罪咎


作者:〔美〕恰克‧史匹桑諾博士(Chuck Spezzano, Ph. D.)  譯者:非語、孫翼蓁

出版年月:2019年8月

規格:長/寬:19.5x19.5cm ,372頁

ISBN:9789869572279 (部分彩色平裝)

定價:NT 480

簡介

★人若要快樂,必須沒有人是壞人,否則,我們將會自我懲罰,並企圖懲罰我們認定的壞人。

 ★人夢出了一個世界,就像睡夢一樣,這個世界是我們的投射。我們要對這個世界負責任,因為它反映出我們對自己的認知。

 ★多則生動且真實的諮商案例,讓我們藉由故事輕鬆體會心靈的療癒之道:

 

永遠在尋找完美情人的丹尼爾

因童年誤殺弟弟而深重負疚的艾胥黎

從受胎那一刻就覺得自己不被愛的瑪莎

希望生日當天能被家人當國王一樣對待的史丹利……

 

罪咎,藏在所有創傷、誤解與失落的背後,所有的負面情緒都與罪咎相連。罪咎的根源不但溯及原生家庭、祖先,甚至來自我們的無意識世界。我們的小我(ego)藉由補償、解離、投射、否認等心理機制,隱藏罪咎、滋長罪咎,直到把我們帶向黑暗之地。

人若要快樂,必須沒有人是壞人,否則,我們將會自我懲罰,並企圖懲罰我們認定的壞人。療癒罪咎,對自己的純真做出承諾,便等同於對每一個人的純真做出承諾。唯有純真能帶給我們自由,也帶給我們生命中的所有人自由;唯有純真能重建人與人之間的美好生命連結,迎回我們被賦予的天賦與力量。

本書作者為擁有關係諮詢與訓練領域超過四十年經驗的國際知名關係心理學專家──恰克‧史匹桑諾博士(Chuck Spezzano, Ph. D.)。他將心理學與靈性學融合,以立體多維度的解析,並結合眾多生動案例,讓讀者層層遞進地認識自己生命的藍圖與靈魂的故事,找到一條轉化我們人生問題和侷限的出路。

繼《會痛的不是愛》、《開悟卡》之後,恰克博士仍交付本書由長歌藝術傳播製作出版,並發行兩岸。編輯創新、設計精美,隨著內容的層層遞進,設計的色彩與元素也層層變化。同時,為拉近語言的距離,標題與重要文句皆作中英對照,加上隨處可見的小插圖,使該書意象豐富,版面清新,讓閱讀變成一種享受!

本 書 作 者


 

〔美〕恰克.史匹桑諾博士 Chuck Spezzano, Ph.D.

國際知名關係心理學專家,在關係諮詢與訓練領域擁有超過四十年經驗。他將心理學與靈性學融合,提出了一套人際關係的獨特見解。身為一位作家、個人成長研習會帶領人、演說家與治療師,恰克博士運用心理學與靈性的語言,並以隱喻的方式,和我們分享有關心靈奧秘中的智慧與洞見。

二十多年前,恰克博士與妻子蘭西女士針對情緒與靈性,研發了一套具有深遠意義的療癒模式,創建了願景心理學,並透過研習會、工作坊與進階訓練,在全世界教授他們的理論。

 

精 彩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