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幸福禪

幸福禪 ◎ 邁向幸福人生的52堂必修課


作者:王婷瑩(蓋婭媽咪 Mavis)

畫作:祝然

出版年月:2017年9月

規格:

上、下兩冊,書籍二冊及CD一片。長/寬:21 x 14.8 cm ,516頁。

ISBN:9789868701892 (平裝)

定價:NT 660

簡介

  《幸福禪》是關於愛、幸福與財富的神奇寶典。蓋婭媽咪Mavis閉關一年寫成的幸福禪寶典,濃縮三十年生命教育實踐之精髓。關於覺醒、愛、靜心、自由、親密、溝通、健康、創富、領袖力等的52個重要生命課題。
  愛在覺醒中,美在喜悅裡,財富在創造力中……讓生命處在高能量的振動波頻中,就能輕易實現想擁有的一切夢想。這不是神話,這是意念的科學!「生命是一場慶祝,愛是一切的解答!」蓋婭媽咪親證親語,有幸見到此書的讀者,相信您的生命將因覺性而發光,讓幸福如影隨形與您伴隨,就在當下,如實感受,如實經驗。

 

幸福禪  關於愛、幸福與財富的神奇寶典


  蓋婭媽咪Mavis閉關一年寫成的幸福禪寶典,濃縮三十年生命教育實踐之精髓。關於覺醒、愛、靜心、自由、親密、溝通、健康、創富、領袖力……的52個重要生命課題。

  愛在覺醒中,美在喜悅裡,財富在創造力中……讓生命處在高能量的振動波頻中,就能輕易實現想擁有的一切夢想。這不是神話,這是意念的科學!「生命是一場慶祝,愛是一切的解答!」蓋婭媽咪親證親語,有幸見到此書的讀者,相信您的生命將因覺性而發光,讓幸福如影隨形與您伴隨,就在當下,如實感受,如實經驗……

  20分鐘× 52  體驗生命的深層改變

  該套書共52章,每一章圍繞一個主題進行闡釋,並透過隨附的冥想導引,幫助讀者進入深層的意識,讓內心得到靈性的轉化與能量的揚昇。正如博恩崔西介紹該書所說,「52堂課是一年的課程,但它也可以是你一輩子的課程,傳授你關於和平、幸福與富足的生命智慧。一年的時間,當你閱讀完一回後,你將成為一個嶄新的人。每次只要你重讀一個篇章、練習冥想,你會得到更深層的改變。」

  閱讀每一章約花20分鐘,為此,特附20分鐘的冥想音樂CD一份,乃蓋婭音樂創作團隊之首次發行,以觸動靈魂般的天籟樂音,陪伴您閱讀與冥想。

  此外,該套書另精選365則金句,獨立呈現於頁面下方,供讀者隨手翻閱,字字珠璣、句句妙智,常常翻到一句妙語,正解當下之困惑!

  日書+月書+冥想音樂書籤

  幸福禪.生命藝術|邁向幸福人生的52堂必修課,精心製作,創新設計,感動分享!

  日書,激發「陽性」的能量與創造力;月書,蘊化「陰性」的愛與包容心。日月為明,展現陰陽和合共生的生命美學!

  「禪潺 冥想音樂書籤」,除了以天籟樂音陪伴您閱讀與冥想之外,還可以夾入書頁、當書籤使用喔。



美國權威推薦

  這是一本絕佳的「心靈健身手冊」,讓你的心透過它變得更健康、更快樂、更強大吧!

──約翰•格雷(John Gray) / 美國著名情感關係專家、暢銷書《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之作者


  每一天、每一週、每一年,當你學習並實踐這些永恆的哲理時,你便踏上了生命進化的旅程,將「舊我」拋諸腦後。

──博恩‧崔西(Brian Tracy) / 美國個人成長權威專家、以42種語言出版的84本書之作者


  我們認識Mavis已超過28年了,她經歷了最不可思議的蛻變,她是一位真正的願景領袖。感謝上蒼讓我們擁有Mavis!

──恰克‧史匹桑諾 (Chuck Spezzano Ph.D.) 、蘭西•史匹桑諾(Lency Spezzano M.S.) / 美國知見心理學共同創辦人



兩岸專文推薦

  這個世界需要有一種幸福,那是用生命與能量去踐行的愛,那是以純然的生命所譜寫的幸福禪。

──游明裕 / 企業魂創辦人、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共同創辨人


  相信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循著她的生命願景不斷地修煉、淨化,從中覺醒,真正地經驗人間即是天堂的喜悅。

──楊錦聰 / 風潮音樂創辦人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的哲學家、心理學家,有很多諮詢師、培訓師、導師,可這個世界還必須要有王婷瑩老師。

──蘇維鋒 / 縱橫投資集團董事長


  我親身體驗過媽咪課程的奇妙能量……媽咪有恢宏心願、開闊格局,如長空裡飛動的白雲,無拘無礙展現自由生命的至高境界!

──吳  放 / 長歌藝術出版社社長